教学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教学动态  >  正文

思政部举办《粤港澳大湾区机遇、挑战、发展》专题讲座

 1557974750(1)_副本.jpg

      5月14日下午,广东财经大学教授、北京大学当代企业文化研究所研究员、广东省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名教师刘苍劲受邀来我院主讲《粤港澳大湾区机遇、挑战、发展》专题讲座。

刘苍劲重点围绕“粤港澳大湾区的概念”、“ 粤港澳大湾区机遇”、“ 粤港澳大湾区面临的挑战”、“ 粤港澳大湾区的地理优势”、“ 粤港澳大湾区发展规划”、“ 粤港澳大湾区投资方向”、“ 粤港澳大湾区与世界大湾区对比”、“粤港澳大湾区建设的发展方向和重点”等八个方面,深入阐释了推进粤港澳大湾区建设的重大意义和大湾区建设的美好前景。

讲座中,刘苍劲语言风趣幽默,通过生动案例鼓励广大师生追梦新时代,奋斗正当时,为实现自身价值和人生理想,积极把握大湾区建设发展机遇,成为一个不愧为新时代的“湾民”。

学院全体17级学生、思政部教师、辅导员聆听了讲座。

思政部 王永平报道 摄影:戴杰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