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教学动态  >  正文

蓝墨云班课培训讲座举行

1559096843(1)_副本.jpg

为提高教师信息化教学能力,推进课堂教学的实效性,5月28日下午,基础教育部(思政部)邀请北京智启蓝墨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来我院开展蓝墨云班课的使用培训讲座。讲座由其公司代表谢华晨、周银财主讲,基础教育部(思政部)全体教师参加。

讲座主要围绕蓝墨云班课的基本功能、教学应用及云教学应用展开。期间,主讲人之一谢华晨还利用手机云班课APP现场和参会老师进行示范互动,相互讨论和分享云班课APP的使用方法与技巧等。谢华晨说,现阶段越来越多的高校在应用蓝墨云班课APP,未来教学一定是云教学的趋势,学校需深入推进云教材,老师需充分应用云教学,这有利于推动同学们更积极进入教学内容中,培养良好的学习风气。

参与培训的老师纷纷表示,此次培训讲座不仅让他们对云班课有更深刻的认识,而且还加深自身对信息化、智能化教学方式的认知,从中受益匪浅。

(文/图 文秘专业 丘家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