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教学动态  >  正文

喜报!我院首次出战广东省职业院校教学能力比赛告捷

微信图片_20190904145155_副本.jpg

1567579955(1)_副本.jpg

1567580076_副本.jpg

 

近日,由广东省教育厅举办的2019年全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职业院校教学能力比赛圆满结束。我院首次参加广东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并取得亮眼的成绩。

2019年广东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职业院校教学能力比赛,吸引了来自广东省范围内几乎所有高职院校的参与;此次赛制分为初赛、决赛和国赛的遴选赛。

我院的教师团队,温波、李注、余慎老师团队,孙琳、袁正一、田多多老师团队,许庆子老师团队挺进了本次技能大赛的决赛并斩获好成绩。获得高职组五项大奖,其中获得教学设计类一、二、三等奖各一个,课堂教学类二等奖两个。其中温波老师团队与孙琳老师团队更是参加了国赛的遴选赛。

据悉,我院作为首次参赛的学校,为推选优秀的教师队伍参加此次比赛,在学院党委领导的大力支持下,教务处(科研处)于4月启动院级教学能力大赛,共推选8支队伍进入到省级初赛平台,并持续统筹与推动省级初赛、决赛与国赛遴选赛的赛前辅导、准备与赛中服务工作。 

周锦燕、郭杨扬、周柯宇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