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教学动态  >  正文

基础教育部(思政部)组织学生赴康有为纪念馆参观学习

 60_E(S3Q{U61ZUS2GH737IR_副本.jpg

为弘扬爱国情怀,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增强我院思想政治理论课实践教学的实效性,5月23日下午,基础教育部(思政部)组织戏剧系2016级、社文系2016级共100名学生赴我院爱国主义教育实践基地——康有为纪念馆参观学习。

在参观康有为纪念馆中,学生们瞻仰了康有为先生的雕像,欣赏了康有为先生的书法,参观了康有为先生的故居,认真聆听了讲解员对康有为生平事迹的介绍,了解了不同时期的康有为:少年时代刻苦求学,青年时代立志报国,中年时代公车上书,请求变法维新,变法失败流亡海外,办强学会、著书立说,晚年时代潜心研究书法等。同学们对康有为先生波澜壮阔的精彩人生、敢为天下先的维新改革精神和爱国主义情怀深表敬意。

同学们表示,此次参观学习,加深了对康有为先生的了解,增强了历史责任感,接受了一场爱国主义教育的洗礼。

余晓玲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