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教学动态  >  正文

基础教育部召开期末总结会议

7月4日下午,基础教育部全体教师齐聚阶梯二室,一起回顾本学期各项工作,总结得失,积累经验,安排部署下学期重点工作,以更好的姿态迎接下学期的工作。副院长邹建军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伊始,基础教育部本学年考核优秀的两位聘用合同制优秀教师进行了工作汇报,总结工作成果,分享教学心得,赢得了全体教师的阵阵掌声。接着基础教育部各教研室主任、教研组长全面详尽地总结了本学期的工作成果及不足之处。贾志荣副主任作总结发言,表示基础教育部所有成绩的取得都是得益于学校的重视和支持、各部门通力合作以及全体教师辛勤工作的结果,并部署了下学期的工作思路及工作重点,希望老师们再接再厉,继续前进,在今后的工作中取得更大的成绩。

邹建军副院长充分肯定了基础教育部全体教师在一学期的教学、科研、管理等工作中所做的努力和所取得的成绩,对本学年考核优秀的聘用合同制优秀教师给予高度表扬。他鼓励教师脚踏实地工作,发挥资源优势,结合专业特色,开展基础课的教学活动,探索具有艺术特色的基础课创新教学之路,并寄希望所有老师总结经验教训,做好规划,保持“千磨万击还坚劲,任尔东西南北风”的精神,鼓足干劲,撸起袖子加油干,推动基础教育部工作再上新台阶。

(基础教育部 余晓玲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