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教学动态  >  正文

我院召开2021级专业人才培养方案论证会

7月15日,我院2021级专业人才培养方案论证会在广州校区综合楼一楼会议室召开。学院特邀请广东省文联、广东技术师范大学、星海音乐学院、广州大学、广东省外语艺术职业学院、广东轻工职业技术学院、广东农工商职业技术学院等单位的数位专家教授,对我院2021级专业人才培养方案开展论证,并进行指导。副院长谢东乐、各系(部)主任、专业负责人及教务处(科研处)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教务处(科研处)处长刘英凤主持。

论证会开始之前,我院特邀专家、广东省文联副主席、国家一级演员、著名粤剧表演艺术家倪惠英老师特地赠送学院两本非常珍贵的书籍《粤剧表演艺术大全——唱念卷》《粤剧表演艺术大全——做打卷》。倪惠英老师表示,这两本书收录于《粤剧表演艺术大全》系列书籍,对粤剧发展史、粤剧声腔、动作艺术进行了大量的寻源、发掘、整理,是集图、文、音、像合一的系统化、规范化、标准化、数字化的教科书和粤剧典籍辞书。

论证会分表演专业类和非表演专业类两组同时进行,共22个专业进行了汇报答辩,与会专家肯定了我院人才培养方案的科学性和规范性较之前有了较大的提高和完善,同时也指出人才培养方案中的各种问题,并提出修改的意见和建议。

答辩结束后,专家组共同研究讨论了2021级专业人才培养方案的可行性,集体对各系各专业人才培养方案进行了审核,并提出审核意见。最终,我院2021级所有专业的人才培养方案顺利通过了专家论证。

教务处(科研处)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