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教学动态  >  正文

我校召开学校教学督导工作会议

2月28日下午,我校教学督导工作会议在西校区行政楼一楼会议室召开。吴海副校长、教务处(科研处)处长及副处长、学校全体教学督导出席会议。会议由学校教学督导组组长邝若梅同志主持。

会上,邝若梅组长首先通报了查课情况并对督导工作提出要求。

刘英凤处长首先感谢督导对学校教学工作的支持,并表示今后要加强教务处与教学督导的沟通,保障教学工作正常运行。

吴海副校长对本次会议进行了总结。吴海副校长首先感谢督导们的辛勤劳动,充分肯定督导们在深化教学改革、提高教学水平方面对学校的贡献;其次,对督导工作提出了三点建议:一是要严肃处理在教学督导巡查过程中发现的纪律问题,改善师德师风;二是要推进组织架构的改革,给予督导更高的权威、地位;三是希望督导既要督也要导,让老师们成长得更快。

                                                                                     教务处(科研处)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