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教学动态  >  正文

关于2022年高等职业教育“课堂革命”典型案例推荐项目的公示

各部门:

根据《广东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22年高等职业教育“课堂革命”典型案例认定工作的通知》的要求,我校共有2个推荐名额。按照要求,我校组织了2022年高等职业教育“课堂革命”典型案例的申报与遴选推荐工作。经系部推荐、教务处审核、专家评审、领导审定,拟确定“基于全媒体背景下岭南非物质文化遗产传播的《新媒体运营与推广》教学改革”等2个案例为2022年高等职业教育“课堂革命”典型案例推荐项目。

现将名单予以公示(见附件),公示时间为2022年12月27日至12月31日。在公示期内,如有异议,请书面反映,书面材料必须签署真实姓名,否则不予受理。

附件:2022年高等职业教育“课堂革命”典型案例推荐项目一览表

教务处

2022年12月27日

(联系人:彭冬艳,联系方式:137269332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