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业汇报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正文

【毕业汇演】音乐系合唱团暨毕业音乐会新颖别致

 

微信图片_20171230083003.jpg
微信图片_20171230083008.jpg
微信图片_20171230083013.jpg

12月28日晚,音乐系合唱团暨毕业音乐会《说真·颂正·唱美》在文体馆举行。音乐系合唱团成立于2016年,成员均是在校学生。当晚演出是合唱团第一次亮相。

音乐会以合唱为主,结合视唱、混唱、萨克斯和国标舞,给观众呈现了一台与众不同的视听盛宴。钢琴演奏者弹奏出的音符,穿过指挥手张颖的指缝,与合唱队员的歌声交织一起,萦绕着这个美丽的夜晚,深深打动每一位观众的心。

音乐会编排新颖。以一曲女生清唱《茉莉花》热场,乐声委婉又带着刚劲,很快就把观众带入清新的花海中。接下来,《荔枝颂》尝试钢琴、二胡加合唱的形式,予人不一样感受;《玲儿响叮当的变迁》 融合了现代话剧元素,演变成了一部合唱剧,令人大开眼界。《修女也疯狂》《Yesterday》则是完整的教学成果展示,结合了多声部训练与剧情表演,呈现出一个个令人意犹未尽的精彩作品。

观众们认为,音乐会加入了一些新颖的唱法,很精彩。前来观看的学生家长给予了很高评价,觉得很有质量,学院育人水平很高。副院长邹建军、李宗元,中国合唱协会理事张彬、晞卫平,中国合唱协会会员邓群以及在校师生观看了音乐会。

李碧婷、杨谨祯、周洁颖报道 摄影:戴杰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