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业汇报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正文

【毕业汇演】艺设系数媒专业毕业晚会创意无限

微信图片_20180102143825_副本.jpg

微信图片_20180102150251.jpg

微信图片_20180102150255.jpg

微信图片_20180102150300.jpg

“一份时间的快递,寄给未来的你。” 12月29日晚,艺术设计制作系数字媒体艺术专业毕业晚会在小剧场上演,22名毕业生用一场创意无限的视觉盛宴,令现场观众大开眼界。毕业生家长以及在校师生观看了晚会。

本次毕业晚会主题为《续》,寓意继承又超越传统,即跳开传统影像的范畴,以创新理念进行影像创作。

晚会内容共分为三部分:裸眼3D立体投影、全息舞蹈影像秀和传统纪录影片。与传统舞台表演不同,整场晚会运用无缝纱和幕布形成了一个立体效果,给观众一种前所未有的视觉冲击。《我在人民大会堂吃鸡》选用一段餐桌投影影像,通过裸眼3D画面与音效结合,给观众焕然一新的欣赏体验。概念短片《鼓舞赋》和全息舞蹈投影秀《囚》展现出舞台和空间结合的空间影像技术的运用。《晚翠》以学校大树作为载体,利用灯光投影和音效的巧妙设计,让观众身临其境。晚会还包括记录片《粤·行者》、手绘动漫《社交人生》以及手绘插画《明暗》等。作品展示后,创作团队分享创作历程。

艺设系数媒专业技术指导老师张健说,随着科技不断创新发展,作为指导老师,当更注重培养学生自主学习能力,不断提供与时俱进的技术创意。指导老师周文华说,通过这台毕业晚会,希望学生们更注重技术技能的学习,紧跟时代发展的技术流,从强迫性学习转为自主性学习。

传策专业 李佳鑫、叶玲、何颖琦、毛恺盈报道 摄影:蔡王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