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业汇报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正文

【毕业汇演】社会文化系毕业汇报创意味浓

  微信图片_20181229151148.jpg

微信图片_20181229151152.jpg

微信图片_20181229151157.jpg

  1227日晚,我院社会文化系2016级毕业汇报在文体馆举行,汇演以"社文联播"为主题,一改传统毕业汇报的形式,采用《新闻联播》的创新形式进行节目播报。

汇报旨在展现社文系公共文化服务与管理专业、文秘专业、传播与策划专业毕业生的学习成果。整个过程创意味浓,“新闻联播”式的开场足以让人眼前一亮,主持人带着严肃的表情念着诙谐的新闻稿,立马引起观众阵阵笑声。接下来,展现社文男儿阳刚气质的《精忠报国》、幽默有趣的情景广播剧《五味》、充满喜感的经典老歌串烧《我想和你唱》、热情洋溢的街舞《join us》等,嗨翻全场,不断带动现场气氛一浪高过一浪。

最后的“神秘彩蛋”环节令人感动。毕业生们的感言发自肺腑,老师们的殷切祝福又鼓励着毕业生们走上新战场继续拼搏。

    社文系另一场毕业汇报——传播与策划专业首届毕业设计展于1219日在小剧场举行。此次汇报展以“我们杀青了”为主题,围绕六部微电影展开。这六部微电影全由传策专业毕业生自编自导,风格迥异,有惊悚悬疑片《162738495》、爱情文艺片《梦中人》、励志职场片《菜鸟的逆袭》、现实批判片《失声》,爱情科幻片《心·智》和人生励志片《选择、希望、人生》。

副院长邹建军、广东省公共文化促进会会长严建强、广东省外语艺术职业学院人力资源管理专业带头人李浩欣观看了社文系毕业汇报演出。

传策专业 张瑜、黄福琼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