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业汇报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正文

【毕业汇演】社文系文管专业音像技术方向举办毕业设计影视作品展

1.jpg

12月20日下午,社文系文管专业音像技术方向毕业设计作品展在佛山校区黑匣子举行,展出了毕业生16件精彩作品。

展览由社会文化系和文化创意系共同举办。展出作品内容丰富,形式多样,涉及纪录片、定格动画、影视、MV等。每件作品主题鲜明,如《婚礼纪录片》以婚礼为主题、《食在汕头》、《小食物》以美食为主题,《深夜大排档》以温情为主题。

展览过程中,每位毕业生都详细介绍了自己作品的创作历程,其中的艰辛令人感动,老师的用心又令人鼓舞。

“毕业生的作品很不错,内容丰富,形式多样,让人看到了他们三年的学习成果”本次展览的艺术监制、文化创意系负责人黄光临说,“在培养学生的过程中,我们也一直围绕唯真、唯正、唯美的校训,引导学生积极进取,不断创新。”

展览由副院长李宗元担任艺术总监,文化创意系全体师生等参观展览。

传策专业 魏宏、曾荣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