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业汇报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正文

【毕业汇演】艺设系舞台形象设计毕业班服装秀华丽上演

2.jpg

3.jpg

绚丽的色彩,华丽的服装。12月21日晚,艺术设计制作系服装秀专场毕业晚会在佛山校区小剧场举行。15级舞台形象设计专业毕业生用无限的创意,呈现了一套套华丽且独特的服装,让观众惊叹连连。

本场服装秀的主题是《念云裳》Fashion Show,分为创意、成衣、戏剧三个部分,共19个系列,61套服装,每个系列展示3—5套服装作品。

此次服装秀从选材、制作到走场,全部由23位毕业生独立组织完成。从暑假开始,他们就全身心投入到筹备工作中。多少个日日夜夜,脚踩机织,只为克服经费有限的现实困难;多少次争吵讨论,反复推敲,只为呈现与众不同的主题效果。

指导老师孙淑燕认为,本场服装秀很好体现了毕业生服装设计能力和形象设计能力。作为指导老师,她要做的就是尊重学生的选择和创意,最大程度激发他们的创作热情。

传策专业 李佳鑫、叶玲、何颖琦、毛恺盈报道 摄影:林佳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