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业汇报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正文

[毕业汇演]我院毕业生汇演闪亮广州文化公园

 DSC08662_副本.jpg

DSC08677_副本.jpg

DSC08702_副本.jpg

DSC08644_副本.jpg

DSC08695_副本.jpg

DSC08659_副本.jpg

11月20日、21日连续两晚,我院戏剧系“粤韵风华”惠民演出暨2011级中专生毕业汇演在广州市文化公园中心台成功举办。演出得到了广东省繁荣粤剧基金会、广东省戏剧家协会、广州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等公益组织、群团组织和政府部门的支持,近千名观众到场观看。

戏剧系2011级中专毕业生共有28人,其中粤剧表演专业18人、粤剧音乐专业10人。两场惠民暨汇报演出,同学们表演了22个节目,既有经典折子戏《林冲夜奔》《红线盗盒》《凉亭会妻》《天女散花》《春草闯堂》《平贵别窑》等,又有锣鼓柜音乐《碧天•瑞霭》、三件头合奏《平湖秋月》、小组奏《牧羊曲》等,剧目丰富,行当齐全,并以武生、武旦、青衣见长。毕业生中不乏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省内外小梅花大赛获奖者。

演出两晚虽有雨水落下,但天气没有影响台上台下的热烈氛围,同学们的倾情投入,让街坊们享受传统艺术的同时,也令观众生发出粤剧艺术后继有人的感叹之声和欣慰之情。

 

戏剧系翟丽萍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