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业汇报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正文

[毕业汇演]音乐系器乐专场毕业晚会举行

 IMG_5606_副本.jpg  

 IMG_5655_副本.jpg  

IMG_5719_副本.jpg

IMG_5752_副本.jpg

     12月13日晚,我院毕业季之音乐系毕业汇演——《这些年,我们一起练(恋)过的琴(情)》在小剧场隆重举行。2014级民乐演奏专业与钢琴演奏专业的毕业生们,把三年刻苦学习的演奏成果呈现给观众,也让人感受到彼此间温暖的同学情。

晚会由11个节目组成,虽然以演奏为主,但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开场秀民族器乐合奏《花好月圆》一亮相,就抓住了观众的眼球。古筝与钢琴的二重奏《临安遗恨》,以中西合璧的演奏形式令人流连忘返,而在演奏过程中,国标舞专业同学的倾情表演,更令演奏画面赏心悦目。最后一个节目,是2014级音表班学生们共同演唱的曲目《Adiemus》,大合唱与打击乐的伴奏结合,给演奏会画下了一个圆满的句号。

演奏会主角之一、14级钢琴表演专业吴文东说,我们把这些年在学院学习的成果分享给观众,体现自我的专业追求之外,更是表达对老师、学校的感谢。

演奏会除了吸引众多在校师生,很多毕业生家长也专门赶来观看演出。家长们对孩子们的表演很满意,认为通过学院的培养,为孩子美好的未来打下基础。

副院长邹建军观看了本次演出。

                                         (方坚珠、谢鹏、杨志豪 报道   袁正一摄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