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业汇报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正文

[毕业汇演]舞蹈系举办大专礼仪班毕业晚会

 IMG_7631_副本.jpg

IMG_7697_副本.jpg

IMG_8017_副本.jpg

12月15日晚,我院舞蹈系大专毕业晚会——《心传礼承》在小剧场举行,现场早早被热情的200多位来宾和师生包围得水泄不通。14级舞蹈礼仪班的毕业生们在学院领导的关怀和老师的精心培养下,把最优雅的舞蹈呈现在舞台中央,让我们感受到了由心发出的“真”“正”“美”。

晚会内容丰富,精彩纷呈,不断响起潮水般的掌声。开场舞《汉代礼仪》生动传神、韵味十足,礼仪舞《水》清逸透彻、灵气优雅。《茶道传承》通过现场教学泡茶,邀请嘉宾品茶的方式,将茶艺功夫尽现在嘉宾面前接受检阅。《礼之舞》,完美地将“舞蹈”与“礼仪”结合在一起。一曲《共舞》将晚会推向高潮,舞曲响起,男士们绅士地邀请女士翩翩共舞,优雅的舞姿、轻盈的步伐,在烛光的映衬下,犹如天堂般令人憧憬。

晚会气氛热烈,学生家长们拿出手机为自己的孩子留下大学毕业晚会的印记;17家用人单位前来观看,对学生的专业水平好评如潮,并在晚会结束后与学生座谈作进一步的了解。

舞蹈系副主任王芃说,为了在毕业晚会舞台上展现最优美的舞姿,同学们几乎牺牲了所有的课余时间,但是她们从未喊过一次累、说过一次苦。舞蹈礼仪塑造了她们,舞台培养了她们吃苦耐劳的精神,学院就是她们起飞的平台,希望她们能够飞向更遥远的明天!

副院长邹建军、黄声雷出席晚会。

(曾帅、李丽丽、魏宏 报道  袁正一摄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