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业汇报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正文

[毕业汇演]社文系最后一届音舞专业中专生毕业

 IMG_0301_副本.jpg

IMG_0302_副本.jpg

IMG_0303_副本.jpg

IMG_0304_副本.jpg

IMG_0305_副本.jpg

 进入12月以来,我院校园里毕业晚会好戏连台。12月22日晚,社文系音舞专业(中专)毕业晚会《致青春》在文体馆举行。这届毕业生是社文系音舞专业最后一届学生,因此《致青春》这台毕业晚会更显得意义非凡。

晚会以“校园篇”、“课堂篇”、“生活篇”、“感恩篇”四段视频串联起十四个音乐舞蹈节目。其中,乐舞诗《轻轻的我走了》,钢琴、舞蹈、朗诵,不同艺术样式互相应和,表达了离别之际的依依不舍,体现出同学们的多才多艺;独舞《恰同学少年》《悠风魅影》《致曾经度过的时光》和《翡翠》,一连串高难度动作让观众不禁为他们高超的技能而叫好;三人舞《喜水》、群舞《索玛花开》《脚步》《雁南归》《就恋那方土》《玉兰花开》,把同学们五年来相处的默契很好地表现了出来;三人小组唱《手挽手》以及歌曲串烧,充满了对校园生活的回顾与眷恋。毕业晚会在歌舞《不必说再见》中唯美落幕。

晚会结束老师与学生合影留念,在“咔嚓”的快门声中,师生们紧紧相拥,泪水流花了妆容、模糊了视线。学生家长手捧鲜花表达对老师和学校的感谢,“音乐和舞蹈让她改变很大,性格变好了,成绩也越来越好,不容置疑这是学院和老师的功劳”一位家长由衷地说。

本届音舞专业(中专)毕业生共有35人。她们用汗水和泪水灌溉了最美的年华,将最好的一面留在了母校的舞台,以坚毅的目光看向美好的未来……

社文系传策专业 周倩仪、梁淑桦、黄晓彤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