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项目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科研创作  >  科研项目  >  正文

【置顶】关于组织开展我校2021年省高等职业教育教学质量与教学改革工程项目申报和认定工作的通知

粤舞戏职教〔2021〕117号

各处(室)、系(部):

根据《教育部等九部门关于印发<职业教育提质培优行动计划(2020—2023年)>的通知》(教职成〔2020〕7号)、《广东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广东省职业教育“扩容、提质、强服务”三年行动计划(2019-2021年)的通知》(粤府办〔2019〕4号)等文件要求,为推动我校高等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经研究,拟组织开展2021年省高等职业教育教学质量与教学改革工程项目(以下简称省质量工程)申报和认定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项目范围

2021年省质量工程包括以下项目:现代产业学院、校内实践教学基地(含产教融合实训基地和虚拟仿真实训基地)、大学生校外实践教学基地、教师教学创新团队、高层次技能型兼职教师、技能大师工作室、专业教学资源库、精品在线开放课程、教育教学改革研究与实践项目、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十四五”期间,将根据实际,适当调整省质量工程项目,具体事宜另行通知。

二、申报和认定要求

所申报的项目应是学校正式发文立项建设的项目。此外还应符合各申报和认定指南(附件4-13)的有关要求。

三、报送要求

(一)申请认定省级校内实践教学基地、学生校外实践教学基地、教师教学创新团队、精品在线开放课程、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的请于2021年10月19日前按照各指南要求提交认定材料。

(二)申请认定省级高层次技能型兼职教师、技能大师工作室的请于2021年11月15日前按照各指南要求提交认定材料。

(三)申报现代产业学院、专业教学资源库、教育教学改革研究与实践项目请于2021年11月18日前按照各指南要求提交申报材料。

所有材料连同《推荐汇总表》(附件2)打包压缩后一次报送,压缩文件和邮件名为“所在部门+主持人+项目类别”。

(四)各项目组应在各项目规定日期前将各项目申报材料电子版发至指定邮箱。材料报送时间和要求见附件4-13。逾期不予受理。

联系人:郭老师,联系电话:(020)85565192,电子邮箱:kyc@gdddc.edu.cn

 

附件:1.广东舞蹈戏剧职业学院关于组织开展2021年省高等职业教育教学质量与教学改革工程项目申报和认定工作的通知

2.推荐限额表

3.质量工程专项投入汇总表

4.现代产业学院申报指南

5.校内实践教学基地认定指南

6.大学生校外实践教学基地认定指南

7.教师教学创新团队认定指南

8.高层次技能型兼职教师认定指南

9.技能大师工作室认定指南

10.专业教学资源库申报指南

11.精品在线开放课程认定指南

12.教育教学改革研究与实践项目申报指南

13.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认定指南

教务处(科研处)

2021年10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