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项目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科研创作  >  科研项目  >  正文

[转发]关于举办2022年“双融双创”师生信息素养提升实践活动的通知

粤舞戏教职〔2022〕27号

各系(部):

为提高教师信息素养,深化课程改革,根据《教育部教育技术与资源发展中心(中央电化教育馆)关于举办2022年师生信息素养提升实践活动(教师部分)通知》(教电馆〔2022〕18号)的相关部署,接广东省教育厅《关于举办2022年广东省教育“双融双创“师生信息素养提升实践活动的通知》,我校决定举办2022年广东省教育“双融双创”师生信息素养提升实践活动(原“教师教育教学信息化交流活动”)。有关事宜如下:

一、活动设置

详见2022年广东省教育“双融双创”师生信息素养提升实践活动(教师部分)指南(附件1)。

二、组织要求

(一)请认真研读活动指南,广大教师积极参加,落实各项工作,加强优质教育资源的开发与应用,加强协作与交流,有效推动信息技术与学科教学的深度融合。

(二)本届活动统一支撑平台为广东省教育“双融双创”智慧共享社区,活动每个阶段信息及相关事宜将陆续在“平台首页一活动栏目—相关活动”中公布。

三、其他

(一)活动参与教师如遇平台或技术问题,可联系技术支持方(QQ群:904507462)或张工(QQ:1458459574)或本校活动负责人。

(二)联系人:郭老师、周老师,电子邮箱:kyc@gdddc.edu.cn(邮件主题注明“名字+教师信息素养提升实践活动“字样)。

附件:1.2022年广东省教育“双融双创”师生信息素养提升实践活动(教师部分)指南

2.2022年广东省教育“双融双创”师生信息素养提升实践活动(教师部分)联系人信息表

3.广东省教育厅关于举办2022年全国师生信息素养提升实践活动(教师部分)的通知

教务处(科研处)

2022年5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