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项目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科研创作  >  科研项目  >  正文

转发《广东省高等教育学会关于开展第二届高等教育研究优秀成果奖评选的通知》

各单位,广东省高等教育学会通知:

为繁荣发展我省高等教育研究,激发高等教育工作者推进高等教育理论与实践研究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提升高等教育研究质量和水平,根据《广东省高等教育学会高等教育研究优秀成果奖评选办法》《广东省高等教育学会2022年工作要点》,决定开展第二届高等教育研究优秀成果奖评选。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评成果申报范围和要求

由各会员单位按要求组织申报并推荐参评。其中,每个理事单位推荐参评的论文和研究报告总数不超过10篇、专著不超过5部;每个学会分支机构推荐参评的论文和研究报告总数不超过6篇、专著不超过3部;属于非理事单位、学会分支机构的本会会员单位每个推荐参评的论文和研究报告总数不超过3篇、专著不超过1部(具体参评成果申报条件,详见附件1)。申报成果完成时间为2019年1月1日至2022年6月30日。已获省部级以上、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奖励成果不再参评。

  二、参评成果材料报送安排

  (一)报送材料。包括:推荐参评的论文、研究报告和专著需逐一填写《申报表》一式2份;参评论文和研究报告2份(原件、复印件各1份)、专著原件1份(如原件无法提供,可提供复印件加盖所在单位公章);《推荐汇总表》)1份。《申报表》须经由各单位科研管理部门或学会分支机构主要负责人签名并盖公章后上报。  

  (二)报送时间。请申报人员9月13日(12:00)前按上述要求将推荐参评的成果和《申报表》《推荐汇总表》(一式3份)等交到科研处,同时《申报表》《推荐汇总表》等材料电子版一并发送至邮箱kyc@gdddc.edu.cn,主题注明“申报高等教育研究优秀成果奖材料(申报人姓名)”。

注:详细内容请见附件


                                                                         

                                                            广东舞蹈戏剧职业学院教务(科研)处

                                                                      2022年9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