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办学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院与广州市中山纪念堂共建艺术实践基地

 

IMG_0523_副本.jpg
 DSC02601_副本.jpg
为加强学生实际操作能力培养,2月21日下午,在“一园一品,纪念堂之夜——相约星期三”公益惠民系列演出活动新闻发布会上,我院与广州市中山纪念堂管理处签署艺术教育实践基地协议,挂牌仪式同时举行,副院长李宗元出席并讲话。
李宗元说,中山纪念堂是广州乃至广东的重要演出场所,我院与之携手,把人才培养和文化惠民结合起来,意义深远,既为学院提供了教学、创作、研究成果展示窗口,也为学院服务社会、创新创业开拓了新的途径和实践基地,同时为我省文化强省建设贡献一份力量。
多年来,我院以“围绕舞台培养人才”为办学宗旨,培养了大批优秀表演人才。李宗元表示,学院要“随时代而行,与时代共振”,期待与各行业、专业院团、企事业单位和社会各界合作、共建,进一步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和社会服务能力。他透露,学院将立足自身教学特色,组织一批高水平高质量的文艺表演作品,包括粤剧传统折子戏、精品课堂展示、大赛获奖作品等,参与“一园一品,纪念堂之夜——相约星期三”公益惠民系列演出。
据了解,“一园一品,纪念堂之夜——相约星期三”公益惠民系列演出活动由广东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广州市林业和园林局、广州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广州市教育局、广州市旅游局、广州市总工会、广州市妇女联合会、中共广州市越秀区委宣传部共同主办。活动旨在配合广州市文化惠民工程,培育积极健康、多姿多彩的社会文化形态,努力提高广大市民的综合文化修养。该活动每周三晚在中山纪念堂举办一场演出,使文化惠民工作常态化,让广大市民每周都能享用文化大餐。
宣传推广办余慎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