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办学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院与“声扬音响”签约联手培养社会急需人才

IMG_5117_副本.jpg

IMG_5232_副本8.jpg 

省舞台美术研究会2017年年会3月10日下午在我院文体馆举行。会上我院与“声扬音响”签约,就共同培养市场稀缺的扩声专业人才达成协议。这是我院与省舞台美术研究会合作结出的新成果。

院长李永祥致开幕词时高度评价了省舞台美术研究会在我院艺设系舞台美术专业建设上所发挥的积极作用,对未来院、会合作进行了展望。指出,我院作为我省目前唯一一所开展舞台美术人才培养的高职院校,两年前与省舞台美术研究会正式结缘。双方共建了舞美人才培育基地,以梁溪清会长为首的多位舞美专家成为我院的客座教授,诸如“声扬音响”等舞美研究会会员单位为师生的调研、实习等提供了优越条件。表示,学院将重点打造我省舞台美术制作基地和专家工作室,学院与省舞台美术研究会只有深化合作关系,以更多的形式在更广的层面开展合作,发挥人才优势,才能为建设我省舞台美术事业高地做出贡献。

省舞台美术研究会会长梁溪清宣布研究会编辑部将永久落户学院,称学院是研究会活动的坚强后盾,希望研究会与学院在战略合作、资源共享上互相提升,共同推动我省乃至全国舞美行业的发展。

副院长李宗元与广州市声扬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总工程师曾山就院企协同育人签约。曾山说,当前扩声专业人才稀缺,声扬音响与学院联合办学,学院是企业的人才培养基地,企业是学生的实践基地,双方联手能更精准、更迅速地满足市场需求。

中国舞台美术学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张旭、省文化厅艺术处副处长林之达、省舞美研究会会员、我院师生共800余人参加见证了上述过程。

宣传推广办余慎报道 摄影:王仁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