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际之间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李宗元带队赴四川文化产业职业学院调研学习

为学习借鉴文化产业专业建设与管理经验,促进我院社会文化系专业建设以及实训室、工作室教学模式的开展,114日——5日,副院长李宗元带领社会文化系一行5人考察了四川文化产业职业学院。

四川文化产业职业学院副院长肖必恒主持召开座谈会。该学校办公室、教务处、招生就业处、图书馆等部门分别介绍相关情况。我院副院长李宗元感谢对方的盛情接待,介绍了我院的发展概况,并说明此行调研学习的主要目的。

座谈会后,李宗元一行有针对性地考察了四川产业职业学院“创慧楼”里的文博学院、文化商学院、动漫学院的实训室、工作室,专题调研了该学校的文化传播学院、影视学院、文化旅游学院,详细询问了每个学院的专业建设、师资队伍、招生就业以及创新创业情况与做法。

四川文化产业职业学院是全国第一所独立设置的文化产业普通高校,建校时间虽不足十年,但已呈现出“供销”两旺势头,其专业与市场的吻合度、教学与岗位的对接度、师资与业界的融合度都给此次考察学习一行留下深刻印象。

888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