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际之间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院与广州市南海中学签合作共建协议

为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文艺工作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贯彻《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全面加强和改进学校美育工作的意见》文件要求,经友好协商,我院与广州市南海中学达成美育工作合作共建共识,合作共建签约仪式于1111在广州市南海中学进行。

签约仪式在“庆祝广州粤剧院与南海中学共建10周年暨2015年粤剧进校园互动演出”活动现场举行,我院副院长李宗元、广州市南海中学校长谢虎成分别签字并交换签约本。协议约定,我院是广州市南海中学教师艺术培训基地,并由我院向南海中学提供粤剧、舞蹈、艺术设计等专业教学指导,参与南海中学的特色课程、特色社团建设以及艺术交流活动,协助南海中学开展美育教育工作。南海中学将在我院的招生、科研、毕业生实践等方面提供便利。双方将组织师生相互观摩、交流,共同推进美育教育工作。

广州市南海中学是广州市唯一一所粤剧特色完全中学,为全国首批中小学中华优秀文化艺术传承学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