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际之间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河北省教育考试院一行来我院考察

12月13日上午,河北省教育考试院中招处副处长马悦红一行来我院考察调研招生就业等工作。广东省考试院中招处主任科员范文艺、罗东升陪同来访,我院副院长邹建军等接待了考察团。

双方进行了座谈交流。邹建军向考察团介绍了我院办学特色、招生就业基本情况。河北艺术职业学院副院长刘志欣表示,我院与河北艺术职业学院在办学规模、办学层次、办学类型上存在很多共同点,希望今后常交流、共进步。大家就人才培养、招生就业的做法、经验等进行了热烈交流。

考察团一行还参观了校园,观摩了舞蹈表演和戏曲表演的课堂教学,并在文体馆观看了舞蹈系大专生毕业晚会彩排,对我院的专业教学表示了极大的赞赏。

考察团由河北省考试院中招处、石家庄市考试院、河北艺术职业学院、石家庄工程技术学校、衡水铁路电气化学校相关负责人组成。

 

宣传推广办 王仁仙 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