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交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美国爱达荷大学孔子学院院长来我院参观交流

 IMG_4779_副本.jpg

IMG_4795_副本.jpg

IMG_4834_副本.jpg

12月15日,美国爱达荷大学孔子学院中方院长薛荷仙、美方院长Matthen Wappett及其夫人Lianne Wappett一行来我院参观交流。

我院院长李永祥与来访客人在报告厅进行了座谈。李院长介绍了我院“围绕舞台培育人才”办学思路和“三位一体”办学特色以及教学系部设置情况,并对今后双方的合作交流进行了展望。Matthen Wappett院长赞赏我院的办学理念和培养人才方式,并介绍了历史悠久的爱达荷大学;薛荷仙院长分享了孔子学院在海内外办学情况,希望两校加强交流与合作,以音乐作船将广东文化传播海外,共同做好中国文化推广工作。

座谈会后,来访客人观看了音乐系教学展示,聆听了学生演奏的钢琴和古筝协奏曲《临安遗恨》、钢琴与舞蹈表演《春舞》、音乐剧《雪狼湖》片段以及笛子吹奏曲等。

广州松田职业学院党委书记李杏林、我院办公室主任张海龙、教务处处长谢东乐、音乐系副主任赵文坚、基础教育部副主任贾志荣以及音乐系教师参加了座谈会。

(图文/王仁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