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服务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欧丽莎等七名师生完成广西儿童音乐剧排演任务

 913994576037337799_副本.jpg

演出剧照

    一部号称华南首台5D大型儿童音乐剧《梦幻圭江—小北大冒险》9月26日晚在广西北流市青少年活动中心剧院隆重首演我院声乐教师欧丽莎、音乐系学生周嘉琳、陈嘉榕、社会文化系学生谢佳庆、林雅筠、戏剧系学生陆婉玲、魏志坤圆满完成该剧排演任务首演当晚,音乐系副主任赵文坚现场观看并慰问了参演师生。

《梦幻圭江—小北大冒险》是由广西北流市委宣传部指导、北流少年宫承办、广州市珈宝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制作的大型多媒体裸眼5D儿童音乐舞台剧,讲述生活在当代的留守儿童“刘小北”在寻找妈妈的过程中穿越到古代并通过努力成为一名爱国将军,之后经历千辛万苦和数不胜数的大冒险,寻找到铜鼓王并成功拯救铜鼓王国的故事。

 该剧组今年6月到我院选拔演员,陈嘉榕、陆婉玲、林雅筠、周嘉琳、魏志坤分别当选剧中清影、明月、灵元子、乾元子以及难民(A角)等主要角色,谢佳庆担任舞蹈编导助理工作。第一次参加大型剧目排演,同学们克服紧张心理,用汗水和泪水换来了剧组的肯定,更换来了专业素养和技能的提升。

 对于学生的进步,该剧导演吴嘉劲表示,一个多月来,通过规范的舞台要求,加上自身的不断琢磨,见证了学生们的飞跃成长。该剧艺术总监黄海忠对学生们的表现给与了充分肯定,同时认为,这次成功再次说明艺术实践是提高学生专业技能的最高效途径,值得提倡。

 从一开始的迷惘、不知所措,到在剧组老师手把手的指导下,终于克服种种困难,再到自信地登上舞台,回忆起这段排演经历,同学们体验到了做演员的不容易。

《梦幻圭江—小北大冒险》首演取得了巨大成功,受到了当地群众特别是儿童观众的热烈欢迎,北流当地电视台、电台及报纸等对该剧排演活动进行了跟踪报道。

 

 

                                          音乐系陈绣洁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