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服务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院承办全国中青年舞蹈人才创编高研班及中国舞蹈节工作坊

 W020161213420303242066_副本.jpg

选自《中国文艺网》

IMG_0251_副本.jpg

选自我院教师自媒体

IMG_0250_副本.jpg

选自我院教师自媒体

W020161213420303406765_副本.jpg

选自《中国文艺网》

     今天上午,由中国文联、中国舞协、中国文学艺术基金会和广东省文联共同主办、广东省舞协和我院联合承办的“第二届全国中青年舞蹈人才创编高级研修班”及“第六届中国舞蹈节工作坊”在我院广州校区开班。中国舞协分党组成员、副秘书长夏小虎,广东省舞协主席、我院院长李永祥,广东省舞协专职副主席、秘书长汪洌等领导出席开班仪式。 

“第二届全国中青年舞蹈人才创编高级研修班”及“第六届中国舞蹈节工作坊”旨在通过舞蹈名家大师的传道授业与解惑,深入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进一步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文艺工作座谈会上的讲话及在中国文联十大、中国作协九大开幕式上的讲话精神,努力培养中青年德艺双馨的舞蹈人才,着力加强舞蹈创编人才的培养力度,繁荣舞蹈创作,推动舞蹈创新,提升我国舞蹈事业的整体水平。

此次高级研修班及工作坊吸引了来自北京、天津、山西、内蒙古、吉林等二十几个省、市、自治区、直辖市的130多位具有发展潜力的中青年舞蹈人才学习与交流。高级研修班及工作坊邀请多位在舞蹈编创及教学领域卓有成就的名家大师,以小组研讨、现场教学、作品点评、作品赏析等多种方式对当前舞蹈创作的整体态势进行深入讲解与分析,以期分享舞蹈创作经验,交流创作思想,传播先进理念。

 

宣传推广办编发    ( 原载《中国文艺网》 作者:高晴、单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