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尹新春院长率队到南海区教育局调研工作

4月15日上午,学院院长尹新春、副院长谢东乐及院办、教务处、学生工作处、后勤保卫管理处、继续教育培训部等部门负责人组成工作调研组,专程到佛山市南海区教育局交流、调研工作。南海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潘伟华,南海区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张苑发及区教育局相关科室负责人等热情接待调研组一行,并在南海区教育局召开座谈会。

尹新春院长代表学院感谢南海各级党委、政府和职能部门长期以来对学院发展的关心和支持,南海区教育局在疫情防控、安全管理、意识形态工作指导等方方面面对学院更是照顾有加,尹院长邀请张苑发等区教育局领导常来学院实地调研和指导工作。会上,尹院长详细介绍了学院学科和专业建设的亮点,强调学院将不断强化“在地意识”,积极融入当地教育发展,并希望学院在校园基础建设、人才引进、扩容提质等实现跨越式发展的过程中能得到区教育局等更多的支持和帮助。学院将发挥优势积极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服务人文湾区建设。

张苑发局长表示,南海区正推动属地高职院校成立产教联盟,南海区将支持联盟高职院校进一步做实产教融合和成果转化,希望学院积极参与其中,他希望学院发挥高校师资、平台等优势,在属地中小学美育、文艺从业人才培训、中高职对接、影视产业联盟、服务乡村振兴、美育进校园等方面进一步拓展合作的广度和深度,校地合作共赢前景光明。

  校地双方在座谈会上就南海区职业教育活动周等项目达成合作的意向。

 

林凤海、何彦儒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