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举办“奋斗百年路,启航新征程”2021年庆五四晚会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纪念“五四”运动102周年,进一步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活动,教育引导广大团员青年厚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情感,营造共庆百年华诞的浓厚氛围。5月7日晚上,我院在文体馆举办“奋斗百年路,启航新征程”2021年庆五四晚会。广东舞蹈戏剧职业学院院长尹新春,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邹建军,副院长黄声雷,纪委书记、副院长谢东乐,共青团佛山市南海区委员会书记江启祥、副书记麦凌宇、挂职副书记朱浩出席了本次活动。

晚会开场首先进行了五四表彰大会和新团员入团宣誓仪式。谢东乐副院长为获奖的组织和个人进行颁奖并为晚会致辞。通过表彰先进,树立典型,为我院学生组织和青年学子做好表率;通过宣誓仪式,使新团员感受加入团组织的光荣感,增强对团组织的归属感,激发为共产主义事业而奋斗的使命感。

表演环节分为“启航·南湖红船”“征途·艰难险阻”“崛起·中华民族”“辉煌·崭新时代”四个篇章,15个节目由青年学生自主排练、专业老师指导、各系团总支选送。节目涵盖了粤剧表演、舞蹈、合唱、小品、朗诵、舞台剧等多种形式,展示了我院青年学子勇立潮头争做先锋的担当、披荆斩棘勇敢拼搏的信念、朝气蓬勃活力无限的风采。

5月,学院团委将开展为期一个月的校园文化节系列活动,旨在通过丰富多彩、形式多样的活动,把资源用起来,让学生动起来,使校园活起来。

学院团委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