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召开红色理论社团座谈会

 

6月7日,红色理论社团座谈会在图书馆二楼庆祝建党100周年图文展展区举行,学院党委书记韩安贵,党办、学生处、思政部、图书馆等部门相关负责人,社团指导老师和社团成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韩安贵书记首先带领同学们参观了“红心向党 薪火相传——庆祝建党100周年图文展:100个广东故事”,分享革命故事、先烈事迹。座谈会上,红色理论社团社长介绍了社团的发展历程与对未来工作的规划,社团成员们积极发言,畅谈自己加入社团后的体会与收获,他们表示通过参与社团组织的活动与学习,自身的政治品质和思想觉悟大大提高,未来将会进一步加强红色理论学习,积极参与各项实践活动,践行社团“不忘初心 学中辩思”的宗旨,争做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韩书记对同学们的发言给予充分肯定,同时提出几点希望:一是要铭记历史,传承血脉,将红色基因融入血液;二是要学以致用,知行合一,要学习好、宣传好、践行好红色理论;三是发挥好红色理论社团示范、辐射和带动作用,要让红色理论社团成为一面旗帜,带动学院社团建设。最后书记鼓励同学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红色理论社团王永平 胡燕军 报道  摄影:林楚霞  霍建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