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召开网络安全与信息化工作领导小组2021年第一次会议

618日上午,学院党委书记韩安贵在佛山校区行政楼二楼会议室主持召开网络安全与信息化工作领导小组2021年第一次会议,院长尹新春,副院长邹建军、黄声雷、谢东乐及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黄声雷传达了近期广东省教育厅关于网络安全保障工作的相关文件要求,领学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数据安全法》。程起龙同志对学院网络安全与信息化工作做了具体汇报。

韩安贵强调,各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安全与信息化工作的重要论述,切实增强使命意识和责任担当,扎实推进学院网络安全与信息化工作。

最后,韩安贵就做好网络安全与信息化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是各部门要深刻认识维护网络安全的重大意义;二是要把网络安全纳入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和安全工作责任制中;三是要加强人防、物防、技防、制防;四是要加强宣传教育,对师生进行网络安全的经常性教育,提高师生安全上网、文明上网的意识;五是各部门要形成合力,互通情况,信息共享。


 

 

电教信息中心报道 

摄影:郭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