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召开2021届毕业生代表座谈会

2021年7月10日上午,我院在行政楼二楼会议室召开2021届毕业生代表座谈会,学院院长尹新春,纪委书记、副院长谢东乐出席会议,毕业生辅导员和18名优秀毕业生代表参加了座谈会,会议由学生处处长李晓风主持。

会议首先公布了2021届优秀毕业生名单,尹新春院长为优秀毕业生代表颁发荣誉证书。接下来代表们结合自己在校学习经历和个人成长经历,表达对母校培养的感恩之情,对老师培育的感激之情,对同学的不舍之情,对校园的留恋之情。同学们纷纷表示将牢记并践行“唯真,唯正,唯美”的校训精神,未来在学习和工作中,不忘初心使命,将个人发展融入国家发展中,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争做新时代的有为青年。

尹新春代表学院祝贺同学们以优异的成绩毕业,感谢同学们的精彩分享。并带领同学们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希望大家时刻牢记总书记对青年的号召和嘱托:“新时代的中国青年要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增强做中国人的志气、骨气、底气,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期望!”希望同学们把“唯真、唯正、唯美”校训谱写到人生昂扬的进行曲中,坚持学习,磨砺青春,历练人生,用所学的知识服务社会,将青春绽放在祖国最需要的地方,为母校争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