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开展职业院校高水平专业群建设专题讲座

为提升学院专业建设水平和教学质量,7月9日下午,学院邀请广东技术师范大学教务处处长、教授、博士、硕士研究生导师向凯来学院作题为“职业院校高水平专业群建设专题讲座”。尹新春院长、谢东乐副院长、各系(部)主任、各专业建设负责人、部分教师以及教务处(科研处)全体人员参加讲座,刘英凤处长主持讲座。

向凯处长主要围绕职业院校“双高”专业群的内涵与标准、职业院校高水平人才培养的定位与内涵、高水平专业及专业群的设置与定位、高水平专业及专业群的建设内容与路径、高水平专业群核心专业建设的实践探索等五个方面对如何建设职业院校高水平专业群建设进行了系统地讲解和全面地分析。

讲座最后,尹新春院长首先感谢向凯处长对我院专业建设的鼎力支持。尹院长指出,向凯处长的讲座“干货满满”,信息量非常大,演示文稿的每一页都能成为我们专业建设的一大课题,希望各位干部、教师要充分理解,深入研究,大力推进学院高水平专业群建设,达成“双高计划”目标,实现学院高质量内涵式发展和跨越式发展。

教务处(科研处)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