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广东省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局王本军局长一行到我院调研指导工作 

7月28日上午,根据《事业单位登记管理暂行条例实施细则》和《事业单位法人公示信息抽查办法(试行)》有关规定,广东省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局局长王本军、四级调研员马云、三级主任科员戴玥等莅临我院调研指导工作,就学院事业单位法人公示信息、业务开展情况、学院改革发展情况等进行座谈。省教育厅职终处四级调研员周宝堂,学院院长尹新春,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邹建军,学院正处级干部黄声雷及党政管理部门负责人等参加座谈会。

尹新春院长代表学院对省编办、广东省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局、省教育厅一直以来的关心、支持表达诚挚的谢意,并介绍学院的基本情况。调研组对学院事业单位登记管理的有关工作进行抽查,有关部门负责人结合本部门工作实际,就法人公示信息、经费管理等情况进行汇报。学院严格按照规定办理登记和提交年度报告,按照核准登记的宗旨和业务范围开展业务活动,得到调研组的好评。

王本军局长对学院成立以来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学院在省委、省政府和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的领导下,严格按照编办核准的主要任务开展工作,以传承保护和服务发展为目标,以戏剧艺术和舞蹈艺术为根基,立足广东,面向湾区,培养了大批高素质应用型技能人才。王局长在讲话中指出,提升事业单位登记管理水平是深化事业单位改革的重要抓手,有利于健全事业单位决策议事、民主管理和监督机制,推进决策科学化、民主化、法治化。

座谈会上,调研组和教育厅职终处领导还就学院体制机制改革等问题进行深入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