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喜讯——学校2个基地被认定为广东省人文社会科学普及基地

9月24日,据广东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下发《关于认定广东省人文社会科学普及基地的通知》获知,学校大湾区戏剧歌舞表演普及教育基地和大学生文化艺术产业孵化基地被认定为广东省人文科学普及基地。

近年来,学校积极开展社科普及活动,努力组织志愿服务,充分发挥学校全艺术门类的专业特色和岭南文化研究的优势,以戏剧、歌舞和文化艺术孵化等为特色亮点,立足于粤港澳大湾区文化宣传艺术活动,举办丰富多彩的国际国内艺术演出惠民活动,为岭南歌舞与粤剧的社会普及作出应有的贡献。学校两个基地负责人为尹新春教授,基地联系人王芃教授,教务处(科研处)组织高学历高职称团队完成申报,在本次申报工作中,学校以丰富的材料和经典案例,得到专家们的普遍认可。

首次获批广东省人文社会科学普及基地,学校将按照省社科普及基地建设要求,努力提升基地的整体服务水平;充分发挥两大基地的作用,以服务大湾区文化发展为宗旨,以活动为载体,开展形式多样的社科普及活动,力求贴近实际、贴近生活、贴近公众,以基地建设辐射有关专业建设,努力打造社科普及示范基地。

李嘉欣  张晓婷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