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校开展国庆节前安全大检查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进一步落实教育部和广东省教育厅《关于做好中秋、国庆节期间校园安全稳定工作的通知》要求,持续做好校园安全管理工作,结合当前疫情防控实际,落实学校国庆期间的安全工作。9月30日,尹新春院长和吴海明副院长带领院办、学生工作处、后勤保卫管理处、实验实训中心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对东校区、西校区进行了安全大检查。

安全大检查前召开了校园安全工作会议,吴海副院长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传达学习广东省教育厅《关于做好中秋、国庆节期间校园安全稳定工作的通知》。

会后,尹新春院长一行对行政楼办公楼监控室、图书馆、14栋号学生宿舍、学生第一食堂等重点部位进行了安全隐患排查和整治活动检查。尹院长强调,学校安全工作责任重于泰山,要抓紧抓实做好各项基础性安全工作。相关部门要对发现的问题和安全隐患认真梳理并及时解决,做到防患于未然;强化节日期间的应急值守,强化在校学生安全管理。切实维护校园和谐稳定,确保广大师生度过一个愉快、平安、祥和的中秋国庆节日。

后勤保卫管理处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