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校参演《伟大征程》文艺演出受表彰

9月27日,由广东省文化和旅游厅主办的“广东省参加《伟大征程》文艺演出总结会暨汇报演出”在星海音乐学院大学城校区音乐厅举行。我校作为《伟大征程》参演单位出席大会并接受文化和旅游部授予的参演牌匾。

大会充分肯定了广东省参加“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文艺演出《伟大征程》”的全体演职人员的突出表现,并给予高度评价。

与会领导为我校及星海音乐学院、华南理工大学、华南师范大学、广东省外语艺术职业学院等参演单位颁发文化和旅游部授予的参演牌匾,感谢参演团队对《伟大征程》文艺演出的全力付出和重要贡献。我校校长尹新春上台接受牌匾。

▲与会领导为我校颁发牌匾

演出最后再次呈现了《伟大征程》文艺晚会的节选片段,其中,我校再次演绎第三篇章“激流勇进”中的舞蹈《春潮澎湃》。

专场演出在《不忘初心》的歌声中结束,表达全体参演人员对党、对祖国和人民的浓浓深情。我校校长尹新春带领参演《伟大征程》师生参加总结会并观看演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