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广东舞蹈戏剧职业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

2022118日,学校在东校区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会议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指示精神,传达学习了中央、广东省和全省教育系统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精神,全面总结了我校党史学习教育成效和做法,对进一步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进行了部署安排。党委书记韩安贵出席会议并发表讲话,党史学习教育第十巡回指导组组长吴愈中一行出席会议。

会上,韩安贵代表学校党委作党史学习教育总结报告。他指出,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学校党委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和省委及上级教育主管部门的决策部署,在省委教育工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十巡回指导组的有力指导下,紧扣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主线,按照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要求,聚焦学习党的百年奋斗历史,聚焦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把党史学习教育与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工作、学校年度重点任务、学校“十四五”发展规划、疫情防控工作结合起来,立足实际、守正创新,高要求高标准高质量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达到了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目标。

韩安贵书记全面梳理总结了学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举措、特色亮点和不足之处。一年来,学校在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过程中总结出强引领、重谋划;强覆盖、重深入;强剖析、重整改;强弘扬、重落实;办实事、解难事;强特色、重创新;强宣传、重效果;利长远、重建设等七方面的经验启示。全体党员干部和师生深刻认识了“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深刻感悟了马克思主义的思想伟力,从党的百年奋斗史中汲取了前进的智慧和力量,强化了推进学校高质量跨越式发展的使命担当。

党史学习教育是一次持续推进的过程,下一步学校党委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总结好、巩固好、拓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成果,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让百年党史在师生心田扎根,不断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让党的旗帜在校园上空高高飘扬,确保社会主义办学方向。一是坚持不懈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二是强化理论武装,提高政治站位。三是坚持不懈抓铸魂育人。四是加强党的建设,坚持党的全面领导。五是坚持用心用情,办好为民实事。六是注重全员发展,加强分类指导。

韩安贵号召全校各级党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广大师生要认真领会和贯彻落实会议的要求和部署,进一步加强党的领导和党的建设,扎实推进立德树人,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学校发展各项工作,深入落实教育发展“十四五”规划,加快推进学校高质量跨越式发展。


党办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