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生工作处(招生就业处)、戏剧系、 文创系三个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4月6日上午,学生工作处(招生就业处)、戏剧系、文创系三个党支部联合在西校区图书馆三楼报告厅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三个系部的师生党员和行政人员参加了活动。

活动中,学校纪委书记洪辉以“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要意义”为题为三个支部党员开讲微党课。洪辉从十九届六中全会的概况、全会的主要任务、全会的重要意义等方面为参加活动的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史课、思想政治课,让参加活动的党员进一步深刻认识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一次党的最高领导机关召开的会议、是一次重大历史关头召开的会议、是一次承上启下的重要会议。三个支部的党员通过本次学习,进一步深化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学习领会,深入了解党的一大至十九大的历史,深刻认识全会的重要意义,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定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埋头苦干、勇毅前行的信念信心,强化立足岗位担当作为的决心,团结一心共促学校跨越式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

本次活动是学生工作处(招生就业处)、戏剧系、文创系三个党支部创新党建活动形式,首次联合开展的主题党日活动,也是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系列微党课的第一讲,取得了良好的效果。今后,三个支部将定期联合开展党建活动,丰富支部组织生活,搭建党建交流平台,不断增强党支部组织力和战斗力。


学生工作处(招生就业处)报道  摄影:谢佳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