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校领导推门听课

4月21日下午7-8节课,学校党委书记韩安贵到西校区8号教学楼推门听课,随机选择8号楼503室,该课室正由舞蹈教师周杰老师讲授专业选修课《汉族民间舞综合训练》,上课的学生是舞蹈系大专舞蹈表演专业的男生。韩书记全程观看了该节课,并于课后和同学们席地而坐进行交流。

韩书记充分肯定同学们上课时的认真和投入,教师准备充分,资料齐备,师生精神面貌良好,课堂气氛活跃,教学效果良好。在交流中,韩书记希望同学们学习舞蹈不仅要知其然,更要知其所以然,要多层次多角度了解舞蹈背后的文化内涵,历史知识,掌握并努力表现出舞蹈的“精气神”,要涉猎更多的舞种,利用好艺术专业院校的诸多资源,“近水楼台先得月”,了解音乐、戏曲、美术等方面的知识,提高综合素质,涵养精神世界。另外,韩书记希望任课老师在教授学生专业技能的同时,还要注重在课程思政方面下功夫,引导学生德技艺并修,做全面发展的时代新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