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校召开新一轮岗位设置聘用工作会

4月28日下午,我校岗位设置与聘任工作委员会召开工作会议,审议新一轮(2022至2024年)岗位聘任方案,会议由尹新春校长主持。

会上,组织人事处处长程高军汇报了我校上一轮(2017年至2021年)聘期有关岗位考核的结果,介绍新一轮岗位设置与聘用工作的有关情况。

与会人员按照公平、公正的原则对新一轮岗位聘用情况进行综合评议,以无记名投票形式对有关岗位聘用进行表决。

尹新春校长在会前强调,新一轮岗位聘用是学校落实《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推行科学考核评价的重要举措,是学校深化高校人事制度改革的必然选择,是推动学校高质量跨越式发展的迫切需要。学校党委、行政高度重视,相关部门积极推进,希望与会人员认真履职尽责,公平公正做好评审,通过岗位聘用发挥好鼓励先进、激励后进的作用。


组织人事处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