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校召开教学、科研有关项目建设培训会

近日,尹新春校长主持召开教学质量与改革工程、创新强校工程等项目建设培训会。吴海副校长,各部门负责人、各专业负责人和教务处(科研处)工作人员加了培训会。

教务处(科研处)负责人介绍质量工程、创新强校等项目的申报类型,指出我校专项任务申报存在的普遍问题。

吴海副校长在会上指出,科研项目来自日常工作积累,大家应在实践中总结出理论,再用理论反哺实践应用。吴海副校长表示,根据目前我校的实际情况,科研项目申报应以专业团队为单元进行更多的突破,注重项目的创新性研究,从校级立项,成熟后再申报省级乃至国家级立项。

尹新春校长表示,科研是高校的重要职能、任务,项目建设是推动学校上台阶的重要支撑,更是教师职业发展的最有效、最实在的途径。经过一段时间的调整,广大教职工对科研、对项目建设热情有了很大的提高。尹校长结合自己主持重要课题研究的经验,对各类项目的申报、建设、结项、评审、成果认定以及项目资金管理提出详细的建议和专业的辅导。尹校长强调,鼓励大家通过多种渠道、多种方式积极申报各类纵向、横向科研项目,突破瓶颈,争取更高级别的项目立项,争取更多的社会资源和资金支持,共同助推学校高质量跨越式发展。



教务处(科研处)报道  编辑:王仁仙 审核:林凤海 肖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