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佛山市委书记郑轲一行来校调研指导工作

7月11日,佛山市委书记郑轲一行来校调研指导工作,调研组参观我校粤剧教育展览馆,到文体馆观看课堂教学展示,前往戏剧服装室查看服饰、蟒袍等珍贵藏品,参观了校园并了解校园发展规划事项。佛山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倪谦,市委常委、秘书长葛承书,市委政研室主任贺文平、市教育局局长管雪、市文广旅体局局长陈新文,佛山市南海区委副书记李伟成、南海区委常委吕园园、南海区教育局局长钟文川等陪同调研。学校党委书记韩安贵、校长尹新春参加了调研。

学校党委书记韩安贵代表学校师生对郑轲书记前来调研指导工作表示欢迎和感谢,学校领导向调研组详细介绍学校的办学情况,并感谢佛山各级党委政府及职能部门一直以来对学校发展的关心和支持,学校不断强化“在地意识”,坚持面向佛山、扎根佛山、服务佛山,努力为佛山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人才支撑。

郑轲书记对学校的办学成绩表示充分肯定。他希望学校围绕地方经济社会发展需要,调整优化学科专业布局,根据实际积极增设服务当地产业的紧缺专业,增强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和创新驱动发展的能力,希望广大教师主动投身佛山市经济社会发展建设,地方党委、政府将一如既往支持学校建设发展。


编辑:王仁仙 审核:林凤海 肖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