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校组织开展新任中层干部专题培训

为帮助新任中层干部尽快熟悉业务,提高行政管理水平,打造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7月6日至15日,学校举办新任干部专题培训班,近期新任、调任的干部参加了第一阶段集中学习。

干部任前集体谈话暨培训班开班仪式由党委副书记邹建军主持。学校党委书记韩安贵在讲话中指出,中层干部是学校事业发展的骨干力量,希望通过培训进一步提升干部的整体素质和能力水平,现阶段学校的发展可说“天时、地利、人和”,发展与机遇并存,新任的领导干部要敢于担当,树立学校命运共同体意识,将学校发展作为奋斗的共同责任和目标;要学政治、学政策、学业务、学经验,干一行专一行,跟同行密切沟通、取长补短;要强化团队精神,做好分工合作,提高处理业务和人际关系的情商;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守住意识形态、法律法纪、师德师风底线,廉洁用权;要有艰苦奉献精神、爱国爱校情怀,带动老师们干事创业见成效、出成果。

在法治工作专题培训会上,校长尹新春要求新任干部多学多思,多做多练,成为一专多能的行家里手;要内强素质、外树形象,自觉树立干部的良好形象;要有过硬的执行力,不断提工作效率,以更开阔的视野推动学校事业向更高质量、更高层次迈进。

纪委书记洪辉在培训班开班仪式上,从“忠诚、干净、担当”新时代好干部标准的角度出发,结合高校从严治党存在的问题,介绍我校推进相关工作的思路和举措,要求新任干部深刻领会“全面从严治党”的内涵和意义,主动担当作为,切实履行“一岗双责”,以高度的自觉落实好全面从严治党责任。

本次专题培训采取个人自学、专题辅导、交流研讨等方式分三个阶段进行。在第一阶段集中学习中,主要集中开展了依法治校和预算编制工作实务专题培训;第二阶段工作实务培训将在暑期进行,相关业务部门将分别就高校廉政风险防控、干部日常管理规范、财务工作政策、办公室工作实务、意识形态和新闻宣传、师资建设、绩效管理、教务科研以及招生就业等开展线上或线下辅导交流。


报道:组织人事处 编辑:王仁仙  审核:林凤海 肖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