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校领导检查指导暑假期间工作

日前,学校领导韩安贵、尹新春、邹建军、吴海、洪辉等先后到东校区和西校区走访慰问暑假期间坚守一线工作的教职工,党委书记韩安贵、校长尹新春深入有关部门检查指导学校暑假期间的有关工作,学校办公室、组织人事处、学生工作处、教务处、后勤保卫管理处等部门负责人参加检查工作。

尹新春校长深入东校区文兴楼改造项目建设工地检查指导工作,在西校区,多次来到正在施工的综合教学大楼、7号楼改造项目工地现场,听取工程进度的介绍,现场查看施工情况。尹新春指出,后勤基建部门要把好项目工程质量关,推进工程进度,确保按期、高质量完成既定任务。

学校领导还详细了解招生办有关今年招生录取整体安排,到学生工作部门检查指导就业工作,尹新春强调,就业是最大的民生,要千方百计拓宽毕业生的就业渠道,发布更全、更新的就业信息,扎实做好访企拓岗工作,在坚持疫情防控工作时指出,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不容乐观,一定要守住校门这个关口,严格实行入校人员资格审核、测温亮码和登记制度等各项疫情防控举措,切实守护好校园安全。

学校领导高度赞扬大家战高温、冒酷暑、坚守岗位的奉献精神,同时要求相关部门负责人要主动关心暑期坚守工作岗位教职工的工作和生活,叮嘱注意劳逸结合,做好防暑降温措施,保障身心健康。


报道:林凤海 编辑:王仁仙 审核:林凤海 肖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