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校召开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5周年双拥座谈会

 


为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5周年,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进一步传承和发扬人民军队的优良传统和作风,加强对退役军人及现役军属的关心关爱,8月2日上午,学校在东校区召开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5周年双拥座谈会。学校退役军人和现役军属代表、党委办公室、组织人事处相关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邹建军主持。

邹建军代表学校党委向全体退役军人和家属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对大家为党、国家、军队建设和学校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并同与会人员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同时详细介绍了学校在专业发展、学生规模、师资队伍、校园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新成果,以及“十四五”期间发展规划。

座谈会上,代表们畅所欲言,重温了军旅生涯的峥嵘岁月,在校工作的深刻记忆和深耕教育的经验体会,纷纷表示要传承红色基因,牢记初心使命,在学校高质量跨越式发展中弘扬军人优良作风,继续奉献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本次座谈会促进了退役军人和军属群体沟通交流,提升了退役军人和现役军属的获得感和幸福感,进一步推动了学校双拥工作迈上新台阶。


报道:组织人事处 编辑:王仁仙  审核:林凤海 肖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