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广东舞蹈戏剧职业学院师生倾情参演广东卫视中秋晚会

9月10日晚,由广东省电视台主办,广东舞蹈戏剧职业学院支持协办的2022年广东卫视中秋晚会在广东卫视播出,超过50万观众在广东卫视直播间等观看,晚会演出所在地为广州花都融创大剧院,学校师生团队从编导、表演、后台服务等全方位支持晚会演出。

广东卫视中秋晚会以“三江水汇聚,三色花辉映,海上生明月,同照粤港澳”为主题,由“国潮风”“月正圆”“爱永恒”三大篇章组成,学校柴门森、刘晗、袁芳、张广义等老师参与晚会的节目策划、编导等工作,文化创意系影视表演专业和舞蹈系舞蹈表演近百名学生参与晚会演出等工作。

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学校参演师生从8月26日开始排练,9月3日开始赴广州花都融创大剧院参与录播彩排。在排练、进场合成及演出录制过程中,学校师生展现出精湛的专业素质及严谨的专业态度,高质量地完成演出任务,他们的表现得到了晚会导演团队的充分肯定和赞誉。晚会总导演、国家一级导演、广东省电视台首席节目指导王伟华表示,广东舞蹈戏剧职业学院的师生以专业的表演赢得大家的一致赞誉。

通过本次舞台实践演出,同学们在高水准专业创作团队的指导下,积累了舞台实践经验,彰显了学校“围绕舞台培养人才,在舞台上培养人才”的办学传统。



报道:文化创意系 编辑:王仁仙 审核:林凤海 肖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