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校召开2022-2023第一学期教学督导工作会议


9月20日上午,我校2022-2023第一学期教学督导工作会议在西校区行政办公楼二楼会议室召开。副校长吴海、教务处(科研处)处长刘英凤及新一届学校教学督导组成员出席会议。

会上,刘英凤处长全面解读了《广东舞蹈戏剧职业学院教学督导工作规定》的内容,明确了教学督导工作的程序及管理,并表示教学督导要树立威信,在做好监督工作的同时,充分发挥指导、导向的作用,加强课堂管理、助推教学运转、提高教学质量,服务好师生。教学督导组组长邝若梅对本学期教学督导的工作内容、工作方法及工作计划进行了说明。

吴海副校长作总结发言。他充分肯定教学督导在提高学校教学质量、确保正常教学秩序以及健全教学质量保障体系中发挥了重要作用。在学校高质量跨越式发展进程中,他对督导工作提出三点建议:一是要求督导加强对大政方针和教育理论的学习;二是丰富教学督导科学研究成果,建立完善的教学评价标准和体系;三是督导工作既要督也要导,使老师能够快速成长,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进一步推进学校“三全育人”格局的建设。


                 报道:邝若梅  编辑:王仁仙  审核:林凤海 肖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