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省教育厅李璧亮副厅长一行来校调研指导工作

9月21日上午,根据省教育厅关于委厅领导挂钩联系高校工作调研的安排,省教育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李璧亮一行专程来校调研指导工作。我校校长尹新春、党委副书记邹建军,党委委员、副校长吴海,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洪辉及有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和座谈交流。

调研组一行现场查看学校党的建设、政治安全、意识形态安全、疫情防控安全、校园安全、教育教学、学校管理、基础设施等方面的情况,参观粤剧教育展览馆、服装室,实地检查校园疫情防控工作。

在调研座谈会上,尹新春校长汇报我校的办学情况,主要从新学期开学工作情况、学校历史沿革、发展规划、师资队伍、教育教学、校园安全等方面进行详细汇报。

在听取尹新春校长的汇报后,李璧亮副厅长指出,按照省教育厅关于委厅领导挂钩联系高校工作的要求,此行主要检查新学期学校的开学工作,李璧亮副厅长对学校全面做好新学期开学学校疫情防控和安全工作,全力维护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等给予充分肯定,并对继续做好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一是压紧压实疫情防控主体责任。希望学校要深刻认识当前疫情防控工作的复杂性和严峻性,按照教育厅和属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相关要求,毫不放松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二是提高政治站位,强化风险意识。希望学校班子成员要以“时时放心不下”“时时睁大眼睛”心态,做好特殊防护期的工作,充分运用各种宣传载体和手段,在学校师生员工中广泛宣传维护校园安全的重要性、紧迫性。三是深刻把握新时代党的教育方针的科学内涵,切实落实好省领导来校调研时的指示精神,为党和国家培养更多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李璧亮副厅长表示,作为挂钩联系厅领导,一定会加强调查研究,及时了解掌握情况,对学校改革发展中遇到的难点问题加强指导服务,同时,加强工作督导落实,推动委厅决策部署落地和各项工作任务圆满完成。



报道:林凤海 摄影:王仁仙 编辑:王仁仙 审核:林凤海 肖燕